20090207

莫名寫了週記

正所謂快樂隨之而來的就是痛苦
九天春假理應平淡宅過
但後幾天託朋友同事的福幫我慶祝生日,整個是很開心
星期天還去代班,下班跑去逛士林,跟李鍇屁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所以星期一整個就是噩夢!!
辜負了艾波送我的啞鈴鬧鐘遲到了六分鐘
一整天頭痛到不行
腳跟被新鞋磨到差點起水泡

後面幾天也好不到哪兒去~
衛生署還來插花說要罰假有機商品
當然搜尋全商品說明的工作是落到我頭上
跟美妝組一起緊張兮兮
到下午才確認到是只有食品會罰
化妝品請廠商自行處理即可
(超大頭還把我的Nikko寫成Nico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被告知星期三要討論我的工作進度
又開始緊張想說是有哪裡不好要被檢討??
但因為晚上跟好友約吃飯
就可以跟他聊一下發個牢騷
亂聊當中才發現他有女友的事但一直沒跟我說
他只淡淡回一句:[喔?你不知道嗎?]
當下讓我質疑我們之間的友情算什麼??
好朋友不是什麼都會說的嗎?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對自己的事很大嘴巴
可是這是令人開心的事吧~會想跟好朋友分享吧~
麻雀說:要是是他也不會特別提到
除非聊到相關話題,例句:[你家住新店唷?我女友也住新店耶!]
大概像這樣的情況才會說到女友
但過三秒他就莫名的丟出一句:我買了羽毛外套耶!
要價日幣六位數的天價羽毛外套˙˙˙˙
就差那麼一點就要被說服的我整個納悶了起來
剛剛的話題跟外套一點關連性都沒有
那為何可以輕鬆說出買羽毛外套的事
交了女友的事卻不肯說呢??
麻雀買了羽毛外套一定是很開心的
所以會想跟朋友分享
那交女友也是件開心的事阿~
唉~不懂(攤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面對了工作上的問題
不夠積極,不夠細心,沒把心放在工作上
明明有能力但卻不見努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再度見證會唸書跟工作能力並不成正比
接連的高學歷無俚頭行為
從不甘心轉為灰心
我想之前的不友善其實是想掩飾自己的自卑吧?!
所以一切公事公辦就對了!
切勿加入個人情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情況逐漸好轉
原來聽別人以具體例證罵特定人物是白癡是那麼好笑的事
因為也不想再被說自己好惡太明顯
所以這幾天自發性發言量與搭話量整個急轉直下
還會一直被問:還好吧?
可見他們也不太習慣寡言的我

下班前一時興起想當當看流言終結者
測試要多大力才能像某人打字的聲音一樣響亮
實驗結果證明:
1.手指需要超級大的力道,但是根本無法選字
2.敲鍵盤這三字其來有自,因為真的有人是用敲的阿!
3.難怪某人在上班不到一個月又換了一次鍵盤
4.網路重度使用者靠邊站!鍵盤重度使用者正夯!
(自以為在寫賣鍵盤的文案喔?噗)
還有人提議想在鍵盤下置入力度測試儀器
但那裏是小強的地盤,就此作罷˙˙˙˙

這樣也算是從工作中找樂趣吧?!噗


*尼扣回馬槍*
自己都覺得敘事口氣從low~high也差的太多,明明是同一篇吧??
(星期二所佔的篇幅過多,應該另開一篇才是)
所幸最後以搞笑收場,我想這週休二日能夠寬心一點的過了~
離開學只剩一星期,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阿!
沒什麼好加油的~會做就會做!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