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熟能生巧

想到上次跟李鍇屁去逛無印良品

她想在那解決情人節禮物(我從來沒有這種煩惱)
本來想做手工巧克力,但最後也沒買到
在結帳的時候(買的是她自己要的筆)
我看見櫃檯旁有可愛的環保筷
就叫她買這個送她男友算了
她回說她已經有買了
在彩遊館買的,黃色的
尼:是上面有笑臉的嗎?
鍇:對阿!你怎麼知道?
尼:我也是用這雙˙˙˙˙
鍇:也太巧了吧?!

確實是很巧
我一年不知道有沒有去逛彩遊館三次
那次還是本來要去sogo結果沒去
就在頂溪亂晃走進去看到才買的
她總是忘記帶
我都是放在公司
所以沒看過對方用過

雖然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
但不禁讓我覺得倆人可以好到現在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