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開學後雜記

開學之後,時間變的緊湊,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是因為腦袋一忙,就沒時間想一些有的沒的甚至是發牢騷吧?

說到發牢騷,很多人都覺得我是易怒的個性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我述說的太過生動
所以好像真的發了很大的脾氣似的
但其實也還好,而且氣一下就會消的
不過是沉不住氣沒錯,會馬上就想發洩出來
現在有好一點,會在腦海裡任憑空轉個幾圈
冷靜個幾分鐘,就也沒那麼氣了

最近新增了工作事項,終於不是跟excel作對了
(雖然也是一定會用到)
這次是要更新網頁的素材,圖檔跟文字都是
就算也是轉貼來轉貼去,但出現的是一個完整的東西
感覺就很不一樣捏~也認識到新的應用軟體
這是這陣子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再來一定得講一下昨天的強迫症行為
一般來說早上都是推著折起來的白帥去等公車
(就是不肯裝車袋坐捷運怎樣?!)
昨天就整台搬到樓下,想說騎去公車站再折好了
(距離才不到一分鐘)但一騎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就這麼一直騎到永和,上了中正橋,到衡陽路的早餐店買燒餅夾蛋
最讓我難受的不是悶熱的太陽,而是可怕的廢氣阿!
下班就騎去北大,上了兩節網球課
滿身大汗的又上兩節無聊至極的軍訓
然後就這麼騎回家,回程到秀山國小那兒已經有想吐的感覺
還是硬騎上我家前方的小坡路段,一到家就衝去洗澡
發現腳底板的靜脈整個浮現的超誇張
就連之前站櫃一整天也沒這樣過
不過真的太累了,就抬抬腿隨便按摩幾下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隔天的上班時間˙˙˙˙˙
全身無力軟趴趴,但今天就學乖
沒有不自量力還硬要騎車通勤,下午就比較有精神了

這故事帶給我的啟示是:老了~就別逞強了唄~

當然也是為了厲行這次減肥計畫
都沒吃什麼像樣的東西,才會那麼無力
這次是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啦!
我不想一輩子只能靠長版衣過活阿~~
再給我一次穿上煙管褲的機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