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星期四上行政學
沒想到教授還記得我
她還是很可愛
想講枕邊人卻一直說成枕頭
班上仍是小貓二十幾隻
不一樣的同班同學依然一樣是驚訝我其實比他們大很多
同樣的403教室但桌椅換成新的
原本後面還有噴中興法商四個字的木造連身課桌椅已不復見

但我仍舊是一個德性
耐性很差
公車等一個很久就有翹課的念頭產生
明明吵著要減肥
九點多經過夜市卻想要買鹹酥雞
上課認真做了筆記
到家只在課本上劃了劃重點又開始上網
放假卯起來念日文
上班日就整個忘記年底要考檢定這回事

顯然出一張嘴是大部分人的通病
以後罵別人前先想想自己
好像沒有一點比得上人家的
要是我從小被丟去國外念書
應該也是那副死樣子
不過至少人家拿到學歷了
整個就輸慘了我˙˙˙˙˙

人生活到這種地步還能對自己有什麼期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