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Oh my Ringo

昨個去佳佳拿到了《座禪高潮》演唱會DVD,但是因為晚上參加了蘇屁哲的貓空颱風夜聚會,所以到今天才一口氣看了兩次!!(整個把新購入的psp遊戲丟在一旁)隨時處於鼻酸酸的狀態~真的從來沒那麼愛過一個歌手阿阿阿~~(愛到十一月要飛去日本看她演唱會了阿~)



當時是2000年7月30日,由於場地的關係只能容納一千人入場、而且,入場的遊戲規則是在椎名林檎《勝訴的新宿舞孃》專輯裡放置抽獎券、抽出幸運的1000名樂迷、每人再交付一萬圓日幣的門票,幸運被抽選到歌迷當然沒有人放棄這個機會阿!


演唱會的舉辦地點是日本嘉穗劇場,是日本國有登記的「有形文化財」到現在僅有椎名林檎在此舉辦過演唱會。參加的歌迷除了可以得到椎名特別挑選的「專屬演唱會用坐墊」之外、還要求歌迷穿紅色衣服來、只能採取盤坐方式觀賞演唱會,要不是日本人那一定坐不住呀!何況現場氣氛那麼high!團員們是以夏季的和服登場!!看龜田誠治那時怎麼那麼胖!還狂流汗耶!旁邊的吉他手就是跟椎名林檎有短暫婚姻的彌吉淳二。


一小時的演出,最後以椎名林檎自彈鋼琴的安可曲結尾,嗚嗚~我都要感動的哭了~~真不敢想像去演唱會現場我會有甚麼反應?!不管啦!要把他的專輯和演唱會DVD全部搬回台灣啦!!


哇哩咧!又快四點了!雖然很不想去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