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塵埃落定

嘿嘿嘿
闊佬公司昨個早上打來通知
嘿嘿嘿
真的不是我要臭屁
尤其在尋業維艱的這個當下
尼某還是能打敗群雄
(看應徵者分析就可以知道你的對手是多大來頭)
一舉拿下我想要的工作!

是的!我錄取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先跟其他對手說聲抱歉!你們是值得更好的所在的!)

不過先別高興得太早
一 薪水少是已知的
所以荷包得繃緊一點了!晚上兼職是必行之事!
二 經理在面試時也直接說了:[我們都是把工讀當正職在操!]
所以不要以為工讀性質的工作就可以比較好混!但好歹尼某在品木也是這麼熬過來的!沒在怕的啦!
三 報到前得先開好薪資轉帳戶頭(已經有十家以上的戶頭了=_=)還得先去醫院體檢過,以及去勞保局申請歷年投保資料(google過才知道勞保局原來是在中央銀行的隔壁呀?!)
所以又得早起去辦了!畢竟最後這個星期是沒有休假的!得連上到三十日,預計十月一日報到,又是接一個很緊呀~~

不過又是一個新的階段START!
在每個方面都有或大或小的改變,是值得令人高興的!
拒絕安於現狀,更何況現狀是那麼的使我反感
覺得我善變也沒差啦!反正後果還是我自己承擔呀!
所以廢話少說!是我朋友的,支持我就對了啦!

與其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嘛~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