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9/13

託辛樂克的福!達成連休三的願望!(怎麼有點不好意思?)
有時間整理前兩天去台中的照片
弄了一下午又想把照片全部上傳到Photoshop Express,介面很讚!
雖然只能用英文,還不至於看不懂
只是相片描述就有點麻煩了!(本人聽力較好XD)


我真的是會被美的事物給吸引過去
不用說從來沒想過去用的無名了
之前用一段時間的痞客幫我都嫌不夠好看
連Picasa也才覺得還好(還是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犯了?!)


順便瀏覽一下以前的照片
才想起我有穿過舌環耶!一戴就是三年(小時候到底作了多少蠢事?)
還有到二十多歲才剪了最適合自己的短髮(那不就醜了二十多年了?!)
臉總是佔了大部分的版面(怎麼好意思放任自己的臉肥那麼久??)
腿就算了!衣服可以遮(鴕鳥心態真好用)


看相片照理說應該是會有很多回憶,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之類的
但我怎麼會越看脾氣越大?所以搬照片計畫又停擺
陷入一個想不開的漩渦(以前到底有沒有那麼慘?)

不過在台中買到想很久的雷朋黑框眼鏡
(如左圖,整個很爽)

經過雜誌瘋還看到這期RUSSIN的封面模特兒Iekeliene Stange也戴著這支耶~好巧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_+



至於台中的遊記,雖然只有一天一夜
但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呀!一下寫不完呀!
之後會以條列式記錄重點,不幸被我縮一個超小的照片就放在PX裡
點右側尼寫真就可以看到(整個是想走草草了事的路線)


下個星期終於有面試的機會了!呼~
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