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人生如戲之你愛演,但我不想看


誰 會在還沒確定到職之前
到人家的櫃上整理陳列?


誰 會在別人聊到之前很喜歡看翻譯小說的時候
在旁邊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第十三個故事>?


又誰 會有膽子問我要不要坐摩天輪?擅自說要拿家人從金門寄來的貢糖給我?


我想 就是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會成為我短暫配班的那位不得我的緣小姐
與前陣子短暫在MSN跑龍套的阿財先生
(短暫的意思也代表著:我不可能讓這種人出現在我周遭太久)


敏說:對於別人的看法,你的心中只有黑跟白,沒有中間的灰色地帶
我點點頭說:是阿!一點也沒錯!被我第一眼就認定黑掉的人
往往很難有漂白的機會,誰叫我是那麼跟著感覺走的人?
連攸關生活的工作都幾乎由感覺來決定了
何況是跟我素昧平生的路人甲乙丙丁?


所以 黑掉的朋友(你一定能感受到在我心中是黑或白)
請不要在我面前裝的一副你有多乖,多能配合,因為那都是白費力氣
在我眼中都只是一齣爛戲,而且會加速削減我對你的耐心
後果就是:公事公辦,在我這是挖不到一丁點人情或同事愛的。


想要有變白的可能?就請你做自己,不要當一個只想迎合大眾口味的濫好人
(如同唱芭樂情歌的歌手,總是沒甚麼人記得)
也許你會說,那你還是討厭我阿!那有甚麼辦法?
當然有辦法!子曰:道不同不相為謀!=尼說:就趕快滾開吧!


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有用的事物上,時間是很寶貴的!
我也不想一直當冷屁股,但那來那麼多熱臉要貼阿?
在你花時間搓熱自己的臉的時候,為何不把這時間省去給比較有意義的事呢?
(有意義的事當然是各自表述的,不過絕對不包括來惹我這一件)


之前有人愛沒事在MSN上傳來電震動給我,讓我惱怒的不是那個視窗在震動
而是視窗內無半個字,請問這是甚麼意思?沒話說所以要我先說?
如果有話就直接說呀?沒話說就不要說嘛!怎麼那麼愛做那麼多餘的事哩??
我真的不懂,也不想懂
所以就在暱稱下面打:[誰敢再傳來電震動就等著被刪除加封鎖]
偏偏還是有白目會傳來,還接著說:我看到你這樣寫我就更想叮咚你耶!
被我罵一頓之後還狡辯說:不然他們做那個功能幹嘛?一定要叮咚一下的阿!!
(所以為什麼會分手?這還用的著說嗎?跟你這種白目在一起是以為我吃飽撐著阿?!!不過那也是五專的事了!我原諒自己小時候不懂事!
不過做出分手的決定也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會看人 )


對於看人這點,我始終是相信我自己的!




但此時此刻 我真的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