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計畫整個追不上變化

原本是要去礁溪玩的!興高采烈的上網查了一些小吃和景點,三點出發已經夠晚了,更別說像是被鬼擋牆一般出不了台北阿阿阿!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今天發生的種種讓我學到了非常多的經驗

一,不要抱病出去玩:
明明昨天晚上才發燒到去看醫生,但一點也不想浪費早就跟鍇屁約好的假期,結果就是頭昏腦脹加鼻塞,整路用嘴巴呼吸,吃東西也吃不出味道,連屁屁餅乾的味道都聞不到了!(所謂的屁屁餅乾就是旺旺仙貝阿!因為每次吃都會覺得有屁味!是真的!)

二,不要到凌晨才在找當天的路線:
本來的行程是唱KTV加吃火鍋,結果因為我感冒的緣故,就想說去外面走走好了!最後決定去宜蘭礁溪,想說走雪隧很快就到了!路線也都記在手機了!卻忘記鍇屁不會開到中和,所以還要去台北跟他會合,想上高速公路卻走到辛亥隧道,整個是台北縣市走透透就對了啦!但就是出不了台北˙˙˙˙最後放棄宜蘭之行要去美麗華的時候也在南港繞了一下,整個是不能常笑別人是路痴阿!OMG!萬萬沒想到我尼某有天也成為路痴一枚,好糗阿阿阿阿!!

三,看電影一定要訂位:
六點去買七點十分的黑暗騎士IMAX版,竟然只剩前兩排?!(好想知道第三排的都有自備嘔吐袋嗎?)就退而求其次看了刺客聯盟,好險有正中間的好位置,恩!視覺與聽覺有刺激到,最喜歡配樂還跟現場槍聲之類的聲音結合,火車出軌與飛車正翻側翻翻不完,不錯不錯!有填補到沒看到黑暗騎士IMAX版的缺憾,主管珍娜一直拿訂書機釘釘釘的聲音真的很惱!要是我是編劇就讓男主角拿釘書針釘她的舌頭!!(反正這部片沒甚麼是不可能的呀!)

四,要開車就自己買:
這很簡單!因為個人財產是不容侵犯的!何況是車子,有本事就買一台會警告駕駛的VOLVO來開!就不用聽人家在旁邊碎碎唸了啦!煩死了!總而言之,要珍惜每次的休假呀!

<尼扣回馬槍>1.這次出門拍的照片少的可憐(因為時間都耗在車上)所以就隨便拿一張來打發一下啦!2.今年鍇屁的生日禮物已經決定了!就是衛星導航一台!不得異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