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我的色

看了巴斯先生做的心理測驗。就算心理已經呈現到一種冥頑不靈的境界的我也想來玩玩看!(灰色字是原文,粉色字是做完測驗又忍不住吐槽的白爛個性最高表現!)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橙色


【模仿型】為了維持完美形象會在不同階段設定模仿對象的人。 一開始看到說我是模仿型有點小反感,畢竟我是怪異出名的耶!但應該泛指很多類向吧?!總是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別人的縮影,很擅長模仿別人的優雅表現,讓自己擁有得宜的形象。誰?可以看到誰的縮影?我自己都好想知道喔!可我再怎樣都不是走優雅的路線說~希望自己在人前表現是優雅且從容的,為了不讓自己出糗,通常會做好萬全準備,也會小心規避意外狀況的發生。ㄜ˙˙˙可是過敏要死的我常忘記帶面紙出門耶?!

【模仿型的外顯行為】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恩!所以常常氣到一個程度會噗嗤笑出來是怎樣?!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展現優點,獲得別人肯定,成為意見領袖,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他們就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對自己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我比較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兇狠與智慧的化身耶!重視他人眼中的自己,渴望在同儕的心目中都具備完美形象,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讚賞,會曲意附和別人。 並不在乎別人眼中的我!自己高興就好,哪管的了那麼多阿!要完美的話就不會常懶得化妝出門了啦!最討厭附和別人!虛偽死了!

【模仿型的潛意識】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就是說嘛!我的穿著如此合宜!你們都不懂啦!但完美主義只有學生時代做壁報海報時會用到(所以浪費過很多紙),最近是有一直跟朋友出去耶!還不錯玩阿!呵~有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屁啦!我超怨恨我的屁股跟大腿的!如果是指不會傷害自己的話,那是沒錯!我是很珍惜父母給予我的!(所以脂肪不算啦厚!!)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是這麼說沒錯!不過經驗歸經驗,再好的工作能力都比不上國外回來的屁!!


【模仿型的靈能意識】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是的!除了減肥之外!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不是不喜歡冒險,是沒那個本事!所以冒到一半就寧願回歸於安穩˙˙˙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等等要跟我弟去騎腳踏車算嗎??



<肥屁屁回馬槍>畢竟自己看自己是不客觀的,何況我那麼自以為阿!哈!但我覺得是有七成的準度!無聊可以去玩玩阿!找出你的Me原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