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8/10

逛五分埔真的是要跟會逛的朋友去才不會累又很有收穫(很爛的開場白)

時至今日,去五分埔的次數還沒超過十次,但有九次都是今年去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是跟餐廳同事在過年前去,想幫那時還兩三歲的吳小紘買衣服,但根本沒幾家能看的童裝,甚麼都沒買就閃了。一次是跟當時的男友亂逛,買了一件一百五的怪綠色蕾絲背心,緊的要死,沒穿幾次就扔了!隔了很久的一次是到了去年的除夕夜前一天,跟品木同事也是在地人的俞文去逛,但是因為才剛共事不久,對彼此並不熟悉,儘管他很貼心的說:[你有想逛的店就進去逛喔!不要理我沒關係!我今天純粹是帶路的角色!]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使出我的龜毛個性慢慢逛,而且過年前人整個是爆炸的多!後果就是只因為便宜而硬買了三件不會穿的上衣。

又隔了一年到了今年的大年初一,冷的要死,在家無聊跟蘇恩屁聊MSN,無聊到兩人決定去五分埔找東西買,他也是不會逛的那類,亂走一通,他甚麼都沒買到,不過我誤打誤撞買到了哈很久的流蘇短靴,兩件三百的千鳥格內搭褲,還有兩件兩百五的長版長袖上衣,這次的戰利品有撐比較久,除了沒彈性的內搭褲被我穿破(給鍇屁的另一件也被她穿破),一件長袖起了毛球,靴子後面跟底的接縫處被磨破之外,也算穿夠本了啦!前幾個月常去則是陪鍇屁或蘇恩屁去批貨,但不是優閒逛街而是為了生意所以有壓力,挑完只想趕快結帳走人!整個也體會到便宜真的沒甚麼好貨&生意真的很難做!

今天圓圓忽然來櫃上找我,我剛好要下班,他說要去五分埔找明天要穿去白沙灣的上衣,本來要去sogo換貨的我就當她的跟屁蟲了!跟她去逛整個是逛一個很開心耶!因為圓圓有在做網拍,能不能拿批價是一回事,重點是他很會找店,不會浪費時間繞路,而且我想逛就逛,為一件衣服龜毛很久也不會覺得對他不好意思,中途還吃到三球20的好吃叭噗(好多攤,不知道該選哪一攤才好~),我們各買了一雙哭魯的黑色娃娃鞋250,她買到很夏天的花花平口上衣,我還買了彩虹拉鍊的連帽外套150,大花圖案的彈性內搭褲250,最後還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麵店做為今日五分埔的ending!令我十分地的滿足!以後逛五分埔找陳圓圓就對了啦!哈!

不過遺珠之憾還是有的!有一雙980試穿的感覺整個就是我的涼鞋阿!但要在五分埔花上近千元買一樣東西不是很習慣,又是第一家逛的店,就沒買下去,還有一件店員大力推薦的長版手染背心,自己從開價490一直降到350,但我急著要趕九點半之前去s0g0,所以還是沒買,整個是很後悔阿阿阿阿!不過陳圓圓說下次會去幫我買那一件背心,哇哈哈!我想陳圓圓也許是我某一世的媽吧?!人好到一個不像話耶!!從以前在隔壁櫃就一直很照顧我,之後因為調點而不像之前幾乎可以天天見面,不過就算久久連絡一次,還是不會有生疏的感覺!對我而言,這才是真正的好友吧!

<尼扣回馬槍>最近想寫一點自己對於"朋友"這檔子事的想法,那就等下一篇日記繼續吧!逛了一晚上也是會累的!何況這個月三天需要提早打卡的消防演練都被我遇到,能不能那麼"屎"阿我?!加上全店朝會所以明天又得早起擠沙丁魚時段的捷運了!不過好在有新衣服穿,可以稍稍平撫一下我的不平!哈!(有沒有那麼好打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