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生活在他方 之 英國篇




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時刻會心血來潮打開Blogger的app寫點什麼


看到上一篇草稿的日期是 1st Sep. 2016,也太久以前了吧!
80%是因為instagram中毒+20%就是懶阿還有什麼藉口
誰叫instagram就很好用嘛加上iphone不離手
而且本人最喜歡在vsco選擇濾鏡調整效果的時刻
完全是一種跳脫現實眼前只有你(照片)跟我的極致療癒感受
雖然也有很多時候是複製之前的照片效果直接貼上
但如果不是在相同場景下拍的照片
比如說我現在在英國,天空與陽光的顏色都不一樣
濾鏡就要全部round一次看一下哪個順眼(時間很多)


說了一長串的重點來了:是的,我在英國。


而且已經待了將近三個月
是說去年也有在東京待一個月出頭的時間
這週也才剛從東京回來(是有沒有那麼愛東京,有!)
所以有很多很多很多可以寫的啊其實
更多的是照片
vsco已經爆炸到64G容量有一半都被佔去
然後又有粉絲在那邊吵(當然也是好朋友)叫我繼續寫部落格.....


所以
要重新開幕了吧!
什麼不多我也是話很多啊~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