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沒看到鐵娘子&花了不少錢的一天





今天休假,氣候濕冷我人也不太舒服 但因為很想去看鐵娘子所以還是出門了
在走去華納的途中經過Hunter專賣店
喬治被邪惡的我勸敗了一雙綁鞋帶的短筒靴
還真是不錯看~整個覺得我的native頓時相形失色阿@@


邊走邊查網路想訂票發現位置所剩無幾
就先去誠品繞繞
翻到一本叫做是:創作,怎麼搞的 Letters to a Young Artist
雖說我與artist扯不上關係,但作者提出很多那位年輕的狀況是我也會面臨到的
喬治也覺得內容頗有趣就拿去結帳了


晚餐在阪急美食街的Tokyo Curry解決
蔬菜咖哩跟炸薯條都很美味
但隔壁一個年紀不到25的小妹妹跟坐她對面的漫不經心男聊一堆廢話著實干擾到我
不是我要偷聽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坐的很近,隔不到30公分的距離
說真的這樣真的很痛苦


最後其實我還寫了不少
但發現都是廢話居多
(比如說去101的ZARA買了襯衫&去LALOS買了麵包)
所以還是刪掉好了
果然久不寫就會影響到表達能力阿~唉(攤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