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老來俏之我開始畫畫了







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
人人都需擁有的技能不外乎與電腦網路相關
至於影像設計視覺傳達這一方面
無論是商業或業餘更是有林林總總的軟體供使用者選擇
怎知天生歪骨之我本人
莫名因為無意中在PAGE ONE翻到一本日本畫家的手繪日記
除了作品外還介紹很多筆記本與工具
頓時腦中分泌出為數不少的"好可愛"激素
而後再去平面設計區亂拿到目前為我的新任偶像-寄藤文平的塗鴉達人之教學兼小畫冊後
就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叫做是:


我也要畫畫


不顧以往那段明明不會畫畫但從小到大美術分數都可以輕鬆得到高分的怪怪童年
或是拿筆寫字總是無法自拔地像在雕刻般的超用力到現在右手握力驚人


我真的好想畫畫


一日騎白帥下班順道去復興美工對面的美術社想看看色鉛筆
不顧品牌只顧銀色鐵盒包裝好好看而花下重本買進STAEDTLER 24色水性色鉛筆
以及同品牌之削筆器與塑膠擦布
加上買書那天就順手加購的雙頭灰色水彩毛筆與0.6代針筆
就此踏上不用再心虛的購入筆記本與各式筆類的HAPPY WAY!!(?)


努力了兩天就是圖片中的四樣東西當作日常生活紀實+一顆奇諾的頭
雖然是很沒創意的看著東西照畫這樣,但怎知心情就變得很好
邊畫還會邊哼著不知道是哪條歌的旋律好悠閒XD
這才是塗鴉的真諦吧我想


最後要負責任的來個圖解從左到右:


*終於把elin給我的禮物-BOBBI BROWN的卸妝油打開來用,果真是溫和不刺激,
連跑到眼睛裡都不會讓我容易過敏的眼睛紅紅~超級好用到想把它畫下來!


*因為最近不喜吃肉,所以到了四川麵王外帶中餐從必點雞絲涼麵換成家常涼麵,
加點一份紅油豆干倒進碗裡一起吃比較不寂寞,只是這樣一碗就變成85元~
雖然貴貴但好吃到想把它畫下來!


*新買才戴了一天的湯瑪士小火車錶可能是因為我騎白帥時太粗魯害它斷掉,
雖然一隻原價才一百多很便宜,但還是心疼到想把它畫下來!


*南勢角的50嵐生意好不是沒原因的,喝過好幾家分店的鮮柚綠去冰七分甜,
還是這家做的最好喝,騎完白帥口超渴,一喝下去的瞬間整個是感動到想把它畫下來!


*畫奇諾不需要理由~他是我的真愛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