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two become one




今日終於解決一件大事!叫做是"雙方家長會面"
雖然是簡單吃個飯而已,但只要有長輩出現的場合還是得慎重起見
且我阿嬤都快80歲的老人家,要她踏出板橋也是會讓我莫名緊張
好在都是我想太多了~不過就是一邊吃飯開講順便談點小孩的人生下個階段嘛~


打從心底佩服其他需要依照傳統禮俗辦理的佳偶們
什麼喜帖樣式~座位表~禮服婚紗照~菜式什麼碗糕囉唆的@@
不用煩惱這些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只是我也好想要"六禮"喔XDDDD



那....就再也不是一個人了,而是名正言順的兩個人要一起面臨將來所有事情
就算我覺得我有長大很多了,但是就"持家"這門學問還是很多要學習
或是也不用學太多,就賴皮交給比較厲害那位打理就好了可以嗎?哈哈


目前需要煩惱的應該只有裝修+預算這件事了(吧)
水泥牆/實木地板/氣密窗/乾溼分離浴室/
尼扣專屬衣帽間/喬治專用精美廚房等著我們唷~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