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Be a man! don't be afraid!





只是因為瀏海一直扎眼
且後面的頭髮長到已經碰到脖子了
嗜留短髮的我卻已經忍無可忍
加上又染了一個奇妙的顏色
所以就去找設計師報到乖乖處理起來


結果就是剪到不能再短
連設計師都反覆問好幾次:"真的嘛?我真的要剪下去了喔!"
也就輕鬆打破先前的剪過的短髮紀錄
讓整個圓臉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沒在怕的啦~
反正以我的個性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不知道此生還有沒有機會留長呢??!!噗哈


是說露額頭的髮型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阿
終於在今年達成了好開心唷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燙一個彈性讓頭髮可以自然澎澎的就不用費心去整理
不過看到那價錢....還是先撐個兩個月之後再說吧@@


*喬治買4S是對的!把我照的好飛迅唷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