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我還是覺得紫紅色不是我的style




話說我昨天一大早就衝去內湖當染髮劑的實驗品
然後誤打誤撞沒能得我原本以為會變外國人金髮的逞
反而變成一度讓我覺得是上了年紀又愛打扮的婦人才會選用的紫紅色
回到家說實在有點鬱卒@@就卯起來洗了兩次頭
染過頭髮的人都知道剛染完只能用護髮乳洗
但我就是要讓後來上的這個紫+紫紅快點退掉阿~
果然泡泡都是淺紫色的還頗可愛的XD
然後就變得好一些些.....紅色好像比較少了...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除了頭髮之外還有個重點就是我身上穿的軍綠色夾克
這是台灣的潮流品牌"PROVIDER"
沒錯!!!即將迎接而立之年的我還是不服老的購買時下少年郎的品牌阿~(撥髮)
其實也是因為上次大頭有穿這件的前幾年款
我看了一整個喜歡,今年則是出帽子上沒有毛毛的款
但冬天都過了一大半,只剩軍綠色有最小的m號
想說黑色外套一堆我也不會討厭這綠色所以就跟大頭的枕邊人友情購買了!
而且帽子裡面有鋪一層草皮耶超古錐的~哈
這件整個超暖和的阿~也可以給喬治穿~C/P值是在高什麼鬼的??


原本是打算騎白帥的時候加上剛買不久的native防水短靴一起服用
今天明明也都穿上了~但出門前還是小小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騎車出門
因為現在的天氣實在是有夠詭異,不想到時候還是得坐捷運搬上搬下
且昨天染髮坐了快六小時一個腰酸背痛
我想還是讓筋骨休息一天好了.....


照片上頭髮的顏色因為黃光的關係顯得很紫
但正常室內光線看起來則是瀏海部分又黑又紫
而後半部卻是一個亂七八糟什麼色都來一點
在顏色還沒有退到我滿意之前也只能用
"之後至少不用在黑髮長出來的時候要不要補染的問題上傷腦筋"
的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一下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喬治朋友讓我當染髮的實驗品
畢竟這樣一整顆還有褪色過的染髮
在外面至少都要價三千以上(吧)
省下的錢則是讓我買外套這樣也是很經濟實惠的啦~哈






2 則留言:

Rita Liu 提到...

我跟妳說,超巧的!!
幫妳染髮的KEN是我男友的哥哥耶~~
最近我也在裝潢房子
有需要可以互相討論一下哦

Unknown 提到...

唷荷荷~真的耶~
怎麼那麼巧阿??!!

你還是住新店這裡嗎?
我們有找到設計師要來看看
希望可以在預算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