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當飯友團遇上Miracle X Art space





中午吃飯時間去了中山北路上一家開了有一陣子
但每次經過都不會想進去的餐廳,叫做是Miracle X Art space,
裝潢的簡簡單單,菜單看起來也很可口,
但是中午嘛~總是隨便吃個麵之類的就可以打發了~
而今天則是因為要來拍包包裡的行頭們,
所以就想到來這個有一整面落地窗,採光相當良好的地方啦~




只能說艾波一拿出GF1出來,整個是把我的GX200打的落花流水阿@@
因為之前大部分都在室內拍貓拍慣了,相機完全就是呈現一個見光死的狀態,
也是自己很懶的調出適合的模式,隨便拍個幾張之後就把現場交給我們攝影大師艾波啦!!
他也整個是欲罷不能的拍個不停,清脆的快門聲聽的我都心癢癢的想買GF2了啦吼!!
把GX200打入貓咪宮!!!








才剛從北海道渡蜜月回來沒多久的史黛西與聖誕禮物得到iphone4的閔弟,
只有一個字:爽!!




攝影大師說要趁我在說話或是不注意的時候拍會比較自然,
所以上面兩張都是在聊天中途被艾波拍的,怎覺得有點流氓樣阿?!XD
至於那面全白牆相當適合當拍攝大頭照的背景....
咦?不是本來有說要拍大頭照的嗎??中午時間太趕都忘了~嘖嘖


後記:
1.感謝攝影大師艾波熱情贊助照片給我寫日記,
以上只有一張是用GX200拍的,是哪一張很好猜吧?!

2.點的三明治還滿好吃的,不過現在已經到了應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拒絕放有關吃的照片,誰叫之前瘦下來的四公斤整個很念舊的跑回來找我了啦!!嗚嗚

3.我說閔弟阿!!你的護照照片真的該換了啦!!
否則哪天被海關抓走說你偽造證件也不是沒有可能啊~噗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YaHui 提到...

Hello~妳好喔,潛水有一陣子了...,不好意思,因為照片中妳的髮帶(圈?)很好看,所以想問一下在哪裡買的,妳還有在拍賣嗎?感謝妳的回覆喔!^^

Unknown 提到...

1.髮帶是在Accessories買的,不過是前年的款式了~那時候是下到三折購入,才一百多,很便宜!!

2.網拍阿....真是不好意思,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資金也不夠倒是真的!@@)所以只好暫停下來,以後如有機會再繼續的話,會以二手品為主喔!

3.謝謝妳的留言耶~(因為會留言的99%都是認識的XD)有甚麼問題或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啦!!免歹勢嘿!

YaHui 提到...

^^~謝謝尼扣熱心的回覆,我有空會至Accessories尋看看有無類似款囉!
*當初也是因FRAPBOIS的緣,找到妳的穿搭文,覺得妳的Blog有趣又有個性。
*我以前是用GX100,現在是用GRD3(其實當初也在GF1 v.s. GRD3 徘徊...)
*貓兒們阿,2隻是在貓中途那兒領養的,1隻是天台撿到的,1隻是朋友撿到無法養<-以上四隻皆為米克思,最後一隻蘇格蘭折耳貓,則是體弱多病被遺棄...我的五福(虎)將!

以上說明多少都可以看出我一直潛水的原因吧@@!(期待妳的網拍再出發喔~)

Unknown 提到...

那麼多相似處也太有趣了吧?!

選GRD3算你有眼光啦!!
不像我現在拿GX200都被嫌的要死!
只有貓貓們不會嫌我~嗚嗚

照顧病貓很辛苦捏~~妳好有愛心唷!!
將來一定會有好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