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吃吃喝喝happy day!!



今天風雨無阻的跟好姐妹們聚中餐!!
但其實風大也只有剛出門的時候
一出捷運中山站整個是晴朗的好天氣阿~~~開心!!






距離上次跟豬小妍一起吃飯已經是....久到想不起來了
但真正的好友就算是不常聯絡但也是可以馬上就熱絡起來阿~
話多到我都不知道COCO壱番屋的紅酒燉牛肉歐姆蛋咖哩飯是怎麼到我的胃裡的?!
"燒聲"那是一定要的啊~~


這陣子跟李鍇豬則是頗常見面~所以對她日漸茁壯的小腹並沒有特別感覺
四個月了耶~這個剛被確定性別的小男生
碰上這個對動物比對小孩有100倍憐憫心的母親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拭目以待ing!!






晚上又趕赴另外一個約會與elin+elin BF+喬治去吃了大戶屋
誰叫我太久沒吃到熱呼呼的白飯所以又追加了一碗
反正不用加錢阿~(窮人心態)再加上31冰淇淋真的是飽死我也@@


然後去台北地下街走了一遭
對於之後的發展為何整個是充滿好奇阿!!






本只想近拍這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
看了照片才想起下午有跟豬小妍一起去作手部保養並擦了我很愛的深色指甲油!!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阿!!且在經歷這樣的享受之後,誰還想自己在家擦指甲油阿??!
至少我不想!!下個月還要去!!!!


補充一下在COCO與美甲之間還喝了MOS熱拿鐵一杯
以及PUFFY PAPA的新巧克力冰淇淋口味泡芙一枚
雖然瘦了也不能這樣放肆阿~嘖嘖
我才是豬尼扣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