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N of the 錯亂日記暴走中



自從了我多年心願成為個男孩LOOK之後
很多事情好像都豁然開朗~(這樣講好像我去做了變性手術似的XD)
阿不就是把頭髮剪短嘛~不過這對很多人來說似乎很困難
在FB上很多留言說這樣很好看很適合我(謝謝大家的讚美!)
但剪之前倒是也不少人說萬萬不能阿!!
對比到生活上很多重要的事情來看,大多數人都是結果論者
因為用後果來論前因,根本是簡單的要命!
結論:我要當創造者




最近也不知為何對於"吃"這件事感到興趣缺缺
原本我真的可以說是個愛吃鬼阿~
也許是因為腦子一直在轉轉轉
想著該怎麼做比較好,還有什麼更快的方法能解決問題之類
還要空出一塊來想要吃什麼整個是覺得麻煩
所以也就懶得吃了~都要等到肚子覺得餓了才會去找東西吃
也不覺得有什麼東西是特別好吃
這也是另一種程度的改變吧我想~~



























































明明是應該介紹穿搭的,但都是舊物只有髮型是新的是怎樣XD
連最重要應該介紹的襪子都是以前的TOPSHOP冰棒短襪...
阿!忽然想到身上的黑色項鍊已經消失好一段時間
原本還有點沮喪以為把它弄丟了
結果是一直放在這件V牛仔短褲的口袋裡~
失而復得好開心!!(明明就是自己亂丟@@)




















































以介紹穿搭之名來行發牢騷之實也不是第一次
要是有新到訪的網友看到一定一頭霧水想說這個網誌到底是在幹麻XD
雖然流量超低但還是有可能的
所以來解釋一下現在尚在錯亂找尋方向中
嗯嗯....find the wa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