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pre-happysocks穿搭文



明明就很想睡覺但還是要先PO一下這張我的一頭亂髮照
就是代表我要去剪頭髮啦!!!!!!!!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就會是.....嘿嘿嘿


身上是之前喬治買給我的TOPSHOP meow上衣
很輕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耶~
且他幫我選的尺寸竟然剛剛好就是我會穿的感覺的大小
怎麼那麼厲害???
還有我腳上是穿新品Happy Socks唷!!
顏色相當飽和且質料很舒服超好穿的說~
再配上幾百年出現一次的咬腳UNBILICAL巫婆鞋
(為了搭配襪子之後會一直會有古董鞋出現XD)
以後就是想走這種路線!服裝以剪裁為重點,配件顏色則可以鮮豔一些
我想固定我的穿衣風格了!
不想再東買一點西花一些
否則搞到最後都配不起來真的是很#$%&@*


***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區分清楚N of the day與sock it up這兩邊這樣
可是就同一個人阿~同樣的照片素材要怎麼分???
會不會搞到最後有了雙重人格@@阿我本來上升星座就是在雙子所以應該沒差(?)
所以在我劃分好什麼該這邊什麼該那邊之前
就請多多包涵內容會有些錯亂這樣
然後我還沒有更新sock it up那裡就要睡了!
這算不算是本末倒置??


***


今天掌鏡者是吳小紘,覺得可以好好來訓練一下~~
反正他整個暑假整個就是一個閒到爆炸!!
可是就要一直請他吃中飯這樣有點"不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