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襪子大神我對不起你(跪)



話說我本來覺得自己休假那天出門貪涼穿涼鞋相當的辜負自己身為sock it up經營者這樣
沒想到現世報超級快!!隔天早上就發現右腳二姆哥長了個小紅包,
原本還不以為意,結果才到了下午就覺得走路腳會痛
脫下襪子一看小紅包整個惡化變成一個大膿包!!!!超痛的阿阿阿阿
(阿是有襪子大神這種東西存在嗎??)




(因為傷口真的太噁所以留點形象做點好事只照被皮膚科醫生包紮起來的樣子)


說到皮膚科醫生,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皮膚科,眼看排在我前頭的人都是諮詢痘痘粉刺雷射磨皮什麼的,真想跟他們說可不可以禮讓老"弱"婦孺的掰咖我本人先看阿??!


可是那醫生超粗魯的不是我在說!!只說這是細菌感染需要消毒一下,
然後就在傷口上很大力的擦上優碘,很大力的把一個針戳下去,
很大力的把膿擠出來,最後也是很大力的把傷口包起來.....
不過我已經痛到掰咖一整天就想說算了#@$&$#&*+;!*


但這些都不打緊,最不爽的其實是我星期三就想寫這篇日記了
結果這個Blogger在給我故障個什麼鬼??
到今天傷口都結痂了才寫真是沒有什麼意思....嘖嘖


最後就是要來跟襪子大神懺悔了
嗯....以後除了去巷口買豆花倒垃圾或去夜市瞎逛之外,不會再不穿襪子出門了啦!!
務必以身作則阿!
sock it up!!!!!




2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對夾腳拖真得是又愛又恨 它沒辦法好好的保護腳

Unknown 提到...

問題是我穿的是TOPSHOP果凍涼鞋阿阿阿阿~
好想唱"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