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斑比月曆大放送!!




今個兒心血來潮用斑比的照片作了2011年1月的月曆當作作業,第一次弄這東西還滿有趣的,下次想試試看其他種類的日期編排方式,但重點還是斑比阿!!斑比真的越來越美了唷唷唷!!!(心花怒放ing)喜歡的話記得按下圖片可以另存成原始大小放桌面用喔!!如果尺寸不合的話不要怪我嘿~每個人電腦螢幕設定都不同嘛~是說新手上路還請多多包涵~~XD


原本晚上下班後有拍一些照片,但整個就是一個慘!!不是我表情怪異就是光線不足什麼的,反正就是不對勁啦!!這種東西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才生的出來阿!!不過欣慰的是在新店市公所那裡發現一家不錯的韓國料理店叫做是"韓國小館",照片一樣是被我拍的一個很糟糕@@但那裡的泡菜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下次還要去!!


本週有個重要任務就是星期四要陪李鍇豬去選她結婚要穿的禮服耶~~期待!!



4 則留言:

F 提到...

圖片的字體好可愛:B

Unknown 提到...

是吼是吼~
我最近不知為何很愛這種手寫字型~
妳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寄給妳唷!!

Ling 提到...

我也要XP

Unknown 提到...

妳要什麼?字型喔??阿你又不把部落格弄好~要來幹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