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N of the day - Mavis hand work notebook




今天跟一個作設計的好友Mavis見面,距離上次碰面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兒了~聽到一些新消息真的很為她開心阿~~


照片中的筆記本是她自己手繪的作品,有B5大小筆記本跟明信片,會在簡單生活節販售(但今年的已經過了),銀色的壓條包裝袋也相當有質感~身為筆記本控的我本人是一定要支持的啊!!最後選了三本,左邊很多馬的那本是厚的(薄的被喬阿治凹走了)右邊大象的是薄的,總共有五六種圖案我沒記錯的話,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說唷!!


至於我的腦袋也有慢慢恢復運轉的傾向,手上有個不為人知的project也在默默進行中,是說這裡荒廢了那麼久,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點開來看了@@接下來會繼續更新!!請不要放棄這裡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