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與李鍇豬的約會




真不愧是我好朋友李鍇豬阿!!
竟然等到都到達看禮服的地方之後才想到沒有先預約時間,
所以我們只好先在一堆禮服隧道中翻來翻去,先登記想試穿的禮服號碼,
等下次來就可以直接試穿....看李鍇豬那無奈的表情,但其實我更無奈吧?!!
原本還想說可以發揮一下我的毒舌讓她不要重蹈上次選到老氣禮服之覆轍,
結果就這樣空手而回阿~~嘖嘖




之後去永康街的"小米酒咖啡館"喝杯熱可可,相當好喝唷!!不愛喝熱飲的我都把整杯喝光光~
三明治也滿好吃的,裡面抹的是蜂蜜芥茉醬,吃起來很爽口~喜歡!!




看她手上把玩的是今天的戰利品:Canon G12
相較於之前她用的傻瓜相機,這台實在太多要設定的地方,
導致於她整個眉頭深鎖我也不是很意外,不過這種東西就是要慢慢摸阿~
像我還不是花了兩年才跟我的GX200混熟阿~且還是因為狂拍貓咪的關係咧XD
我還陪她老人家到相機王去,幫他建議東詢問西的,最後的最後才決定這台,
所以其實我還是有耐心的嘛~只是選擇性使用這樣~噗


距離上次跟她這樣出來溜搭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她這枚交友廣闊的大忙人,明明現在是無業休息中的狀態,卻幾乎每天都有約會,
想早點跟她約還得先問她有沒有其他約會咧~接下來她就要開心的去歐洲遊玩了~
所以要一月中才能把禮服給搞定,等一月底就要正式成為人妻了唷~


明天就是她27歲的生日,想當初我們還穿著高中制服一起上學呢.......
十個年頭就這麼過了阿~(遠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