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奶球你好漂亮我好喜歡你




還記得那張在路邊拍到的髒髒母貓照片?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同一枚貓貓阿!

所以說喬阿治的眼光真是不錯!(好像誇到自己XD)
一開始就說他喜歡奶球媽媽,就算送不出去也沒關係,留下來自己養就好~
大伯最近也跟我說,如果太多貓覺得很麻煩的話,可以把奶球帶回去給他,
但我哪捨得阿?!奶球超級會撒嬌的又很乖巧~
雖然剛開始跟奇&嚕不熟會對他們哈氣,
害我還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處不來...
但現在也已經都玩在一起,會互相舔毛了呢~

是說那些只看外表選貓的人兒可以作為一種參考!
貓貓是會越來越像的他的同居人低!(怎麼又誇到自己?!XD)
主要還是緣份問題啦~
所以就算從7月底把六喵認養文PO上貓咪論壇開始,都沒有人對奶球有興趣
我也沒差!因為他是我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