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8/20這週




去吃了敦化南路巷內的一家居酒屋,價位不貴,但個人覺得口味普普(喬阿治倒是相當滿意那裡,自從他回台灣都還不到一個月已經去了三次)是說他的服務相當好!很貼心但不會很囉嗦,下次要約朋友嚼舌根是個不錯的選擇!


終於去看了Inception,只能說我好愛Christopher Nolan阿阿阿阿,且大咖也太多了吧!只是我的壞毛病就是一看到某角色出場,腦海裡就會馬上浮現他之前演過什麼片,害自己都得多花另外的時間再融入劇情內,還沒到第四層的時候我就累了@@,所以我不愛看電影就是這樣(什麼怪理由?!)阿凡達也要重新上映了!要帶港仔吳小紘去看!(註)


最近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以過來人的姿態來看真是一個八十味雜陳,而讓我最有感而發的地方就是...一定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因為這樣才能知道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蠢!!!


更新一下貓貓們的近況,em...要是你看到奶球跟小貓隔離一星期後,重新見面那時候的模樣就會懂我為何要把兩枚小的留下來了!奶球的母愛太偉大了~他並不是生了小貓就不管,或是因為OOXX原因就不理小貓的那種母貓,我必須顧慮到他的感受!(雖然說我沒當過媽媽,且常會覺得我弟很煩XD)另外已確定認養人的有三枚(漢堡/小左/美琪)下週末就要開始送出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家就會正式成為兩大一中兩小的五貓家族囉!ya!

註:之前帶吳小紘去剪了把兩邊剃掉,中間可以往後梳綁起來那種頭,很帥唷!所以我都叫他港仔!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