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喵喵樂園




原本的重點並不是要拍這兩枚寶貝,而是他們旁邊那個包住陽台鐵窗的白色塑膠網,跟喬治大老遠的從太原路把一整卷高180寬600公分的網子抱回家(當然我只是輕鬆的提了一袋奇諾躺著的這個地墊)想趁還沒天黑的時候趕快搞定,所以一到家就馬上動工,配合著束帶把它整塊綁到鐵窗上,是說白色的只有這個尺寸,還擔心洞洞會不會太小,好險完全不會擋風,只是為了綁束帶的時候手指只能過一半,挖到最後我的手指頭像被橡皮筋綁了很久一樣的一圈一圈的,好痛@@

是說看到奇諾在上面悠哉躺著吹風的樣子,再怎樣痛都會馬上煙消雲散阿~~

至於另外那可愛的六喵呢˙˙˙˙˙˙我想除了奶球之外是完全不用擔心送不出去阿!每天都有約要來看他們的人兒,只是我也得在旁邊陪同聊聊對方的狀況,連幾天這樣下來是真的有累,明明拍了很多Q照也都沒空整理,在此我要對每個送養貓貓的中途主人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很多事情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懂的!
養貓之後讓我又成長了許多我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