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挖耳朵

我真的無法想像一個總是忘記要買耳扒子,
且一忘就忘了大半年的這種人,
他的以前/現在/將來能夠有什麼了不起的作為?!

沒錯!那個人當然就是我自己!

"挖耳朵"這個極其重要且無法以其他事物取代的爽感來源
就算用再多的棉花棒也是徒然啊!
而我竟然可以這樣忽略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也真的是很不簡單!
今天終於買了!也是因為要去買冷水壺順道買了,而且是喬阿治看到的,
如果不是他想到,我想我到死也不會記得要買耳扒子這件事!

剛剛卯起來狂挖,除了驚歎棉花棒有多沒用之外,
也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減緩強迫症的傾向?

一天有24小時,扣掉睡眠所剩下的時間,
我想我每天都有用掉兩小時左右會拿來想這些有的沒的,
只有在玩貓的時候頭腦比較單純一些,
邊摸他們想著奇諾好帥,奶球好美,嚕卡好煩,小貓們好可愛....
然後就這麼結束了!
我的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