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奇諾好愛吃青江菜




話說昨天用新買的電煮鍋來煮麵吃,把洗好的菜都拿到客廳來準備要煮,但剩下一些吃不下了,之後離開一下卻聽到卡嚓卡嚓的聲音(自從有了奇諾後我的聽力變很好!)沒想到竟然是奇諾在啃青江菜的葉仔!!

雖然他要跟我一起吃素我當然是很開心,連吳小紘每次跟我去吃飯都只吃素食他也ok,但還是速速上網查詢一下貓咪到底可不可以吃蔬菜,結果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也很多人的貓咪會吃水果,還有那種只吃菜的貓咧!以前也聽說有個法王養的西藏獒犬也是吃素的唷!當然我不會就此不讓他吃飼料或罐頭啦!

像是貓草也是可以讓貓咪吃了可以幫助化毛的,本來想去有機食品店買新鮮的小麥草但是要明天才有,也許他是因為肚仔裡的毛讓他不舒服才想吃菜的吧?!今天特別洗了一株讓他啃,他吃的模樣真是太古錐了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覺得聽自己的聲音也太像紅頂藝人(好啦!我承認我的音軌真的很高)現在youtube有可以選取背景音樂的功能耶!好讚唷!配上不同的音樂會讓奇諾吃的好不好吃感覺都有差喔!(好啦!我承認我也看不懂我在說啥)反正就是可以配音樂很好啦!還可以掩蓋住我時不時就情不自禁把奇諾叫成奇諾比比的聲音XD

總覺得我選的這音樂讓奇諾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