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近況報告


哇哇哇~好久沒寫網誌整個有點害羞的不知該從何開始
那該死的數據機壞掉導致網路無法連線長達一星期
但這也只是佔了一小部分的原因

是說有一陣子(到昨天為止)都在跟自己過不去
想不通自己為何無法妥協於一些狀況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無法接受
搞得隨時都能玩三秒流淚遊戲
但不想在公司的同事面前哭,也不想在家裡的我弟面前哭
沒想到最適當發洩的地方竟然是公車上!!
連續幾天下班坐公車回家的時候都在哭
跟喬阿治講電話也在哭
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明明就是個超級樂觀的人兒阿!!!(至少表面上是)

也嘗試過放棄某些看似不必要的堅持
只為了能夠走一個知足常樂的路線就好
就像艾波所說的:「哪個工作不煩阿?!」
誰知道我壓抑住不滿的情緒所換來的就是只能在公車上偷哭
而且還開始覺得自己好醜,都不想照鏡子了
喬阿治都懷疑我是不是有點憂鬱症的傾向??!

對我來說,什麼事情都是一碼歸一碼
我不會因為甲事情很開心,就覺得乙事情其實也還可以啊~
所以我不會因為我決定要結婚了
就覺得公司很鳥的這點也可以接受

至於公司有多鳥就不用再浪費時間介紹
要親身經歷過後才知道箇中的滋味
只能說不被尊重的感覺真的很差
別人受得了不代表我也受得了
我可是吳尼扣阿!!!!!

接下來呢~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去煩惱
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再哭了!!!!
下下週(5/21-5/23)的香港行要來好好療癒一下
有了新行頭又要開始來玩穿搭文日記了!喔耶!

p.s.
歡迎找我代買嘿!代購費一件只要一百元整!
明細請寄到我的信箱nikko@noftheday.com
多多益善唷!


1 則留言:

閔弟 提到...

親愛的尼扣做你自己就好哩呀XD我要給你的日本行歐咪押給還在我這,改天約一下來大吃大喝發洩一下吧(話說我應該不能再吃了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