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鬼畫符的5/19


今早,正值起床之氣(最近半夜就算沒被奇諾吵醒也被蚊子叮醒,精神衰弱ing......)
才唸了一下吳小紘不要到早上才特別把我叫起來簽聯絡簿!
這小子晚上可是乖乖將聯絡簿打開並兩手奉上,而我卻大笑了!!!


請問有誰看的懂位於家長簽名欄位的這三個字在寫啥??(如果這還稱得上是字的話)
連對於看草字很有自信的我本人都無法看出個端倪,
是說看過我寫字的人都知道,我超愛用力雕刻寫字的!
就是整個很方方正正像在寫POP(忘記放個對照組)
不知道老師在蓋章的時候有沒有噗哧一笑咧??

越看越像多兒滾之類的,讓我想起連環泡裡黃子佼扮的那個多爾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