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莫名很有感覺的5/15


天啊!好多靈感源源不絕我有好多話想講喔今天

首先是一早(也沒多早,約莫十點鐘)帶著又癢又痛了快一個星期的眼球去新店市公所附近那家恩寧眼科找好笑的港仔醫生,依舊是生意很好所以明明有先預約掛號了但還是等了很久,照例先用生理食鹽水把眼球洗一洗,照了我覺得盯著看了三秒以上一定會瞎的強光後,醫生判定我是得了過敏性結膜炎,因為跟上次不一樣,上次是長針眼,所以請護士阿姨拿了另一張說明單,換到另一張桌仔去,要開始用螢光筆劃重點帶我認識所謂的過敏性結膜炎是啥物(但我好想跟她說我跟過敏與結膜炎都很熟了!)

但重點就是說明單上有關"處理"那部份,有兩點真是有趣到我覺得一定要紀錄一下:

(1)搬至空氣清潔的地方:如台東,瑞士,紐西蘭
(怎麼可以把瑞士紐西蘭跟台東比擬呢?好像只是花蓮高雄之類只是在隔壁似的?!)

(2)避免接觸灰塵,毛屑,髒空氣:例如不要在地上玩,不要在床上玩,不要玩有毛的玩具,減少外出,開車時要關窗戶,騎車要帶有擋風面罩的安全帽。
(又說要減少外出,阿在家裡除了地上跟床上之外還能在哪裡玩??)

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笑我也是可以諒解,因為你們沒有看到護士阿姨正經八百戴著口罩解釋這一切,而且螢光筆畫的整張都是,乾脆印成螢光色會不會比較省筆水?要不是我80%的注意力都在刺痛的左眼上,我覺得我一定會忍不住笑出來XD

在藥局領藥的同時我也買了一瓶生理食鹽水,因為那個很認真的護士阿姨說我可以買來洗眼睛,但是不要買隱形眼鏡用的那種(對了!醫生說我沒近視真是稀有動物!)要買注射用的,所以現在我的桌上就放著一罐打點滴用的生理食鹽水,正著放所以字都是反的感覺真怪,好像要來個點滴架把他掛起來才對?!
路上經過寵物店的時候也順道買了奇諾用的牙膏,不是我要說,奇諾的嘴巴真的很臭!又沒有常常給她吃罐頭怎麼可以那麼像有死魚在他嘴巴裏的味道,也不是我要說,一條寵物用的牙膏要四百也太貴了吧?!但因為我愛奇諾所以我還是買了!這些訂價者一定是抓住主人這種瘋狂的心態所以才敢訂那麼貴!回家趁他睡覺的時候偷塗在他牙齦上,好險他只有小小反抗,但半小時不能讓他進食或喝水,那要記得以後不能出門前塗他,這樣會無法掌控他之後的行為!(但連他常跳上神桌納涼都已經管不暸了........)

最後就是要抱怨那個新店市的免費接駁公車,改時間也不把時間表更新,老娘我頂著熊熊烈日還提著吳小紘的午餐吉野家牛雞雙寶,就這麼整整站了快一個小時才坐到它,早知道要等那麼久我乾脆去坐捷運從古亭站換中和線到南勢角再走路回家也不用一個小時!!市長還敢在車上貼自己的名字邀功!反而讓我記得下次絕對不要投他!!

且整個新店到處都是競選廣告耶!有個在海報上跟蔡英文攀關係且跟我同姓的某候選人(我只記得他把字體用的像緞帶一樣的感覺好蠢,以致於我根本不記得他到底叫啥名?!)明明就花錢買了會綁在行道樹上那種兩面旗廣告,卻又偷偷在電線杆上偷貼珍珠板,結果就有人騎著摩托車硬是一張張把他扯下來,這種工作不知道好不好賺,我也想去清亂貼的廣告,像我這種有強迫症的個性一定可以清的很乾淨的!!

所幸心情沒有被討厭的台灣政治文化搞差!聽著Podcast裡愉悅的Trance Around The World with Above & Beyond,竟然就想好星期五去香港要穿啥咧!平常應該是要煩惱一下的說~trance萬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玩有毛的玩具!
妳那隻有毛的玩具還是早早送人吧!

老大留

Unknown 提到...

怎麼可以把奇諾當玩具看呢?
他可是我兒子耶!!(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