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Merci



在北大最要好的麻吉吳柏柏


從開學到休學到復學˙˙˙˙一直會在我身邊嘮叨這嘮叨那~像個阿婆似的,
前兩天跟他提到要轉學的事,也是先大呼小叫一番,
還說叫我不要仗著娃娃臉就一直浪費時間之類的,
最後看我轉意堅決,才說他兩個同事都是念那裏,
可以幫我打聽一下,結果隔兩天他MSN給我說他同事說:
老師很嚴,六點半準時點名,幾乎沒教基礎的日文,直接上原文書˙˙˙你確定你要考??



當下聽了並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這兔崽子竟敢澆我冷水??! 
到今天他還是苦口婆心的勸我,如果只是因為單純喜歡日文的話,
不如去念輔大,因為唸東吳真的壓力很大,連他同事都叫我不要跳入火坑˙˙˙˙
但我認為現在的我跟在火坑中沒兩樣阿!!
換個有興趣的火坑至少會比現在好多了~~



今天下課心血來潮要跟他合照,剛好走到樓梯間的長鏡前,
沒想到就那麼剛好,"留念"這兩字也入鏡了!!
回家要上傳的時候看到,小小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照著計畫下去,以後也不能跟他一起上學了,不同校的話也會很少見面吧~



真的是照來留念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