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真相也許需要戴墨鏡



過了對於女人來說似乎為最高峰的25歲
不知為何我的人生並沒有開始下滑的跡象
反而是越來越愛沒事找事做
比如說唸書這部分~就是不肯乖乖唸完北大
而為了配合上課的工作則是讓我又愛又恨
所以也持續在思考著將來自己到底要作什麼
想法隨時在變,內心總不得一天的安定


說到安定
難得有個可以定下來的
畢竟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
-認識之後 有好感 相處算不錯 那就在一起吧
從沒有認真考慮過自己到底喜歡哪種個性
尤其是得合適自己這種怪異個性的個性
新鮮感有時間限定,三分鐘熱度總是會退去
雖說不是一秒幾十萬上下,但是半工半讀也是很累人的
也不想再勉強自己甚至別人去妥協著一段感情
只為了不甘寂寞的愚蠢心態
而這次遇到的....嘿嘿.....
可說是曲折離奇到一個連盛竹如先生都忍不住要來配個旁白
「到底是怎樣的機緣,能讓這兩個人透過無垠無涯的網路世界相識??
也許是某個人氣部落格(個人意見),
某個日本女歌手(椎名林檎),
甚至是某本書(蘭妮 萊芬斯坦回憶錄),
都存在著莫名其妙的巧合於其中??
原 本平行的兩條線瞬間成為緊密咬合的齒輪兩枚
接下來這段感情將會如何發展˙˙˙˙」
(好啦好啦~~掰不下去了~~我也不是甚麼玫瑰瞳鈴眼的忠實觀眾@@)


某天他傳來一個連結,連過去之後,不由得冒出冷汗
同一時間我正在看陳玉慧新書的試閱 
而他傳來的正是陳玉慧的部落格
內容是在寫電影琴戀克拉拉的劇情
跟他說我也在看陳玉慧,他說他才剛看完那個新書簡介


雖說一段時間下來,類似的巧合也已見怪不怪
而彼此的相同想法與喜好更是不勝枚舉
目前發現不合的地方好像只有早餐的選擇
我偏好中式燒餅油條/清粥小菜
他是一定要來杯咖啡或紅茶配上吐司之類的美式早餐
但是我那麼隨和(?)這當然不算個屁問題

牙膏從哪裡擠很重要嗎??如果有心,牙膏牌子都可以為妳而改變

就算什麼都不想吃,餵到嘴邊也是會捧場吃下去

才剛買好票,卻任性要求想換現場才看到海報的其它電影照樣不囉唆馬上換票

吃完東西不用爭誰要收桌洗碗盤/芒果削皮切片
說是老朋友才會懂的笑話卻也能笑個不停
聽他喜歡的歌,第一首就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是的~就是那麼容易滿足~偏偏這些小地方有些人根本不會去在意
阿就是那麼合拍~又能怎樣??(兩手一攤)


I'm always follow my heart,as you sa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