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咧機哈樂爹

這三天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看個lady GAGA可以看到半夜
抄個日文歌詞抄完兩首就以覺得手痠而作罷
尤其是這該死的房間
啊~怎麼就是整理不完阿
猶如大台北地區
中間是台北盆地←還看得到地板的部分只因為要坐在這上網
四周全是衣服跟書跟雜物
但至少有去洗了其中一座衣服山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噢!還看了朱學恆去輔大演講的影片
(分14段,看到一半因為要上歷史課才不得已中斷
教授放了美國怪談:鬼殺人-An America Haunting
但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被嚇到,整個形象毀於一旦
被嚇完再匆匆返家繼續看 )
十分之振奮人心!激起我滿腔熱血
大概沸騰到晚上八點多
就開始頹廢瞭~
(唉~所以說我容易受感動還不夠,要堅持阿堅持!)
晚一點就被朋友唸不贊成我轉學的決定
雖說準教授的話還是得聽
但是不知為何我整個耳朵很硬
一付想找架吵似的回話
好在最後還是和平收場
(畢竟都是我在演內心戲,他應該不知道我其實很火)

今天則是作夢作到下午四點半
著實佩服自己可以睡那麼久
等洗衣服的時間去巷口吃了超大碗的薏仁豆花加綠豆湯
拿烘完的衣服回家後又吃了一碗公的清粥小菜
著實佩服自己可以吃那麼多
沒過多久也到廁所貢獻良多
感謝父母生給我那麼有效率的消化系統
否則天知道我現在會有多胖

話說回來
幾個人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幾個人知道五年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
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就是不想念北大公行
所以我做了看似任性其實需要極大勇氣的轉學決定
你說再這樣下去我還是跳不出這個循環
那又怎樣?至少我願意嘗試要改變現狀

我認為一一排除掉不喜歡的
最後就會得出我喜歡的
「You shouldn't judge a man until you've walked a mile in someone else's shoes」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又何必苦苦相逼呢?!哈

3 則留言:

三股东 提到...

嘿~你好!我们第1次来。。。
下次见。。
也欢迎你来我们的部落喔!
加油!!!

Ling 提到...

民視娘家雞腿~~~~大學這麼爽哇
教授放鬼片給你們看...
開心的呢!!

Unknown 提到...

教授是個熱愛超自然事件的人兒
所以我們都可以看一些有的沒的
上周看的"消失的1945"
我可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整個很入戲)

P.S.不要讓我在這還要鬼擋牆的看到跟工作有關的字眼好嘛(=.=)你這隻紫色雞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