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5/8

好不容易熬過了上課兩天+加班三天的日子,內心深切地渴望著奢侈六日的到來,星期五晚上也跟鍇屁約好,彷彿是為美好周末下的序曲,但現實總不會像你想像中那樣~

先是拜託我先陪她去挑禮物,經我追問之下才說她十點半要到信義區參加某人的生日會(也是因為我加班的緣故,我們碰面已經快八點)倆人肚子都很餓了,竟想把我拉去信義區吃飯!(最好是我不知道你的順路詭計!)在我的堅持下在衣蝶附近吃晚餐,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她也去坐捷運赴她第二個約了,這也不是第一次,但到家後我越想越不爽,可她手機放男友家,沒辦法打去罵她,傳訊息也不知道她啥時才會看到,不傳也罷,已經消氣之後再去爭辯或是再解釋甚麼都是多餘,會在這裡寫是因為她也不會上網(媽的!發牢騷還得顧慮她會不會看到哩!我甚麼時候變那麼nice?)

又因為今天工作處理超多鳥事,元氣大傷,早早上床卻睡不著(是有沒有那麼悲哀?)凌晨三點還有睜開眼睛看現在幾點,到早上十點被後面幼稚園的母親節活動給吵醒,真的很近,真的很吵,真的有夠無聊,叫爸媽在大太陽下陪小孩玩一些愚蠢遊戲˙˙˙˙
兩個念頭:
1.我不要生小孩
2.就算真的某天結婚有了小孩,也別想叫我把孩子送到這種幼稚園,所以入學前一定得詢問清楚是否愛辦一些親子團康活動,可不想照著裝可愛的Gay老師的指示變成汽車還直昇機之類的,要陪孩子玩我不會自己帶他出去玩阿!好啦~應該是會可憐到孩子的爹,自己不想做的事請老公出馬就對了!

直覺認為將來的我的家應該會上演"老公真命苦"這類戲碼

所以就說要嫁到日本去嘛~看看他們學童的制服可愛到一個至極,哪像景新國小的烏龜綠制服跟熟透黃香蕉運動服,整個扼殺了天真無邪的國小生的美感阿!(穿六年不被影響才有鬼!)(顯然我從國小就在邪惡那一方,所以走上亂穿一途)難怪日本人幾乎都很會搭配,至少會穿出他們自己想要的感覺,因為他們小時候就都穿好可愛好可愛的制服上學阿~~

什麼都不免扯到日本就對了!

死鍇屁,以後敢再把我當成中繼站妳就死定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你的小孩,應該會以點可憐...,有個愛罵罵號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