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幾乎整個七月加一點六月底














WOW距離上一篇日記到現在剛好一個月耶~金嘟好
本來就一直想來記錄一下這陣子發生的很多好事壞事總之就一堆事
可是就是因為很多事然後我又被iphone+instagram吸住這樣XD
所以就拖拖拖到前兩天twins跟我說我的instagram都是貓
偶爾也來po一些穿搭才對阿
但是誰叫我太密斯我的五喵了(哭)
然後每天都很忙阿@@......
我今天乖乖來寫了!妮可基妳咁嘸看到??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目前已經officially退出約會市場
成為糟糠妻人妻一枚
但我卻連寫結婚日記的時間也沒有
就開始如火如荼的打包家當
為的就是七月開工的家裡大裝修這樣


是說過那麼久了(6/28公證+登記)
現在要再來補記結婚當時的心情也是整個想不起來咧
欲知詳情請收看我的好友艾波整個義氣相挺幫我紀錄那天我結婚的日記
好啦好啦再看一遍當時的照片好像又有點感觸
會再補上完完整整的一篇的請各位(誰阿?)不要驚慌好嗎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搬家行程
從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回家就一直忙了三天不停
整理阿打包阿丟垃圾阿
再加上熱死人的天氣這幾天流的汗應該讓我瘦了不少(想得美)
然後就是超級捨不得的把貓送去民宿跟朋友家
讓嚕卡回原本撿到他的喬伊家加上奶球一起給喬伊幫忙照顧
奇諾班比小右則是去貓民宿寄宿
由此證明搬家是會變笨的
到如今我還想不懂自己怎麼會讓奶球一家三口分開呢??
聽喬伊跟她家人說嚕卡很可憐常常被奶球巴
且班比跟小右長那麼大除了去醫院打預防針看醫生之外從來沒離開過奶球或我家
到了民宿因為本來就有其它貓在所以整個嚇得半死
都是我的錯阿阿阿阿阿阿(跪)


到如今我還是超級後悔當初做這樣愚蠢的決定
還有就是那民宿也是很糟糕我也是超後悔怎麼沒先去看過
任憑對方部落格的記錄就覺得應該還可以吧
瑪的我自己都會修照片的怎麼沒想到人家也會修照片阿
把背景模糊化誰看得到旁邊環境有多糟
看照片也不會知道那裡貓砂有多臭阿!!!!!!!!!
但已經把一個月份的住宿費用都付清了
過兩天再去看他們也習慣一些了
從這次經驗我學到很多很多
應該也是要寫一篇文罵這個很誇張的地方
不過先等我把貓接回來再說


另外就是我家的吳小紘先生把自己肚子給搞壞這件事
從7月初發燒去醫院住了一星期到出院也還是繼續拉
帶他去看了中醫吃了中藥有比較好一些
可是他就是欠人家罵還是不肯乖乖吃清淡的食物
此時此刻我還是很不爽他今天竟然買大腸麵線吃是想死阿?????
所以不想理他了!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按!


我現在也後悔怎麼不好好寫個日記?!至少寫個週記嘛~
亂七八糟ㄧ次寫那麼多我都累了眼睛超痠
最後交待一下黑白小花照片是今天晚上去摩登波麗選購餐桌上的燈具時順路拍的
不是我要說摩登波麗裡面擺的傢俱都好讚個哇!但是也好貴個哇@@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有在預算內選到喜歡的燈
只是忘了拍照好笨喔我@@


結論就是這個月的我很笨個哇
期待下次的日記能有條理一些
現在眼睛快脫窗要來休息了古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