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這一週 this week






看來就當週記好了


本週呢~身邊發生一些事情整個是曲折離奇阿
當然也是有人(就是喬治!!)把公證結婚跟登記結婚搞在一起
結果讓一直以"瀟灑走一回"為生活宗旨的我
在原本只要簡簡單單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完成的結婚手續之前
竟然要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在法院來玩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的無聊遊戲@@
真的是太不帥氣了阿!!


是說預約公證的當天早上才好笑,因為喬治特別請假要去辦理這我們都還沒發現這根本是多餘的手續,
然後在出門前才發現我的身分證竟然消失在我的生活裡了OMG
跟它的最後一面是在買iPhone順便轉移門號的時候
所以只好熊熊跟公司請假去補辦身分證,還頂著個水腫大臉拍了快照醜里巴機的
且在法院填寫表格的時候,隔壁正有人在辦理離婚手續臉臭得跟什麼一樣已經無法言喻
等一個人坐捷運腦子比較清醒時才發現其實不用公證就能登記結婚的那個摸悶
用line問了喬治好幾次:你是白痴嗎?你是白痴嗎?你是白痴嗎?
anyway,最後喬治終於承認自己是白痴,但要嫁給白痴的我不是更糗了嗎@@


還有就是趁休假去尋找所謂的"信物"
是公證當天要交換的,說實在我們也不太在乎這種儀式,不過就來個意思意思也好
但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因為星期六喬治因為前天晚上被主管同事們灌一個失去記憶
且在期間我還一直被叩應問了好多很私密的問題這樣@@
所以星期六整天喬治恢復清醒後就處於一種害喜的狀態,隨時都想吐
還叫我買酸的飲料還有各種酸梅給他吃


然後今天去信義區亂逛一通找不到想要買來交換的東西
還臨時跑去松山文創園區想看看little black jacket的展覽
超多人盛裝打扮去看展好慎重,可是我偷笑了
因為就是看一些拉格菲老頭拍的照片有必要穿得像去吃喜酒一樣嗎??
但最後我也沒看到展,因為排隊排超長
就到處亂拍照一邊餵蚊子吃飯這樣
看到展的人都拿了海報回家,而我則是帶一堆癢死人的包回家@@
照片就是在那裡喬治趁我一個不注意偷拍的
雖然站姿不是很好看但是腿看起來頗細的我很滿意(大心)


晚上一邊抓癢一邊看東京事變的告別演唱會DVD
一個那麼棒的團體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傷心
可是至少我的林檎女王還會繼續個人歌唱活動就好哈哈


還是繼續沈溺instagram無法停止阿阿阿阿阿
誒誒~下週我就是人妻了喲荷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