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最後的七月近況報告















很快地戲劇性的七月即將過去
但還不到舉辦house warming party的時候
因為今天下午還頂著超大太陽回家一趟
為了把會擋住木工隔間施工的傢俱給搬到後陽台去.....
老天求求祢先不要讓颱風來亂阿!
現在我家只有窗框沒有玻璃阿!後陽台的遮雨棚也還沒裝阿!
至少等泥作師傅鋪完那層epoxy
然後風乾完成我們把傢俱搬進來再下吧拜託(誠心誠意)



是說這週末也是有幸運到搞定些許煩惱事
比如說原本去師大是為了去恩屁店拿留了一百年的閃電俠上衣
離開時無意間經過孔雀peacock那家餐廳
發現他們要搬走了所以把一些不用的東西拍賣
最後以超級划算的價格購入了木頭桌面+鐵柱餐桌ㄧ長一方(要把兩個併一起用)
還有兩張黑色木頭餐椅以及一個黑色烤漆蛋糕燈
真的是撿到便宜了!付完錢還覺得像是在做夢似的
省下一筆預算又可以拿來投去其他錢坑實在有夠開心呀呼~



吳小紘的腸胃也有比較受到控制
人整個也變得比較有精神許多
且經過我在他耳邊好說歹說亂說一堆要他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之類的苦口婆心
他好像也比較上道一點了
希望可以快快好阿
不管是生活習慣或是腸胃都是
然後還要超級感謝喬治學長媽媽待我們超級好
為了幫弟弟補身體還特別煮了中藥材雞湯
還教我很多簡單但對身體好的料理作法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飲食
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才能那麼幸福吧我覺得



至於貓咪阿~唉~則是多一件煩惱事了
今天去探望住在貓民宿的三喵
聽貓民宿的人說咱家小右變山大王了
會刻意去挑釁其他新來住宿的貓
打架打到臉上都有傷痕了超兇悍的
只是看到我們還是以前那樣乖巧到像智障的樣子
怎知道他是不是不開心住在那所以個性都變了呢?!
所以原本要延期十天的也被貓民宿的人拒絕了
要另外幫小右找住十天的寄宿地點
再半個月就好!請務必撐下去阿我的寶貝們~



*twins我跟你說我今天才買了一件新衣服
但還是先來po個舊衣穿搭照是不是很夠義氣阿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