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OCD之一整個月都不寫然後連兩天發文是怎樣














為了住處的重新裝潢導致收集資料強迫症發作好一陣子
找到很多照片很多網站很多攝影師很多藝術工作者很多很多
但最大的收穫除了讓未來新家的雛形逐漸明朗之外
還有得到一個明明就知道但卻都覺得跟裝潢完全沒關係的結論就是我覺得阿
每一個有自主能力的人
只要專心把一件自己願意專心做到好的事情做好
這世界就又多了一點美好














當然對於有些生出來就揹了幾千萬債務或是身體有殘缺的人的困難度是高了很多
(但我那天經過誠品才看到有個盲人鋼琴師得到屬於音樂那領域的大獎,
更不用說對岸著名的盲眼律師都可以從四川逃到美國去了....)
回頭看看自己,照照那面都快被粉刺痘痘給噴花的鏡子
或許先天條件與環境沒有任何優勢
且每天還得為了五斗米折到腰快閃到
但是現在卻有時間看我寫的這些
換句話說我有時間寫下這些
那是不是也能夠為了自己願意專心做到好的事情去多花一點心力在上面














這篇是都還沒動工的時候就先把照片貼上
然後寫到上一段就整個失憶忘了有這篇存在到今天也超過一個月了
從只能憑空想像看別人家照片自嗨的階段
到現在家裡已經是完全拆除個精光
只有新的管線鋪設以及浴室的磚牆已經完成
阿~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沒那麼想回家過吧
年輕時總是想在外面能耗到多晚就多晚
連在餐廳打工下班都已經11點多還是得吃個宵夜才肯回家
阿~真的是年紀到了~好想要趕快安定下來














離合約上的完工日期還有15天
大家都說如期完工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但這也不能怪設計師,總是有很多天外飛來的不可測事物會發生
且自己原本裝修的預算相當吃緊也是有很多堅持最後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這也算是屬於我家的小小一段人生
不過就一個月多一點也能那麼多意外
何況是活了好多年的我呢~我也有好多新的想法
也有好多意外不停地在發生呢我的人生


Photos from paulbarbe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