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被嚕卡咬之比YA太難




人真的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比如說那隻從不被重視的無名指
沒想到失去(暫時)他的生活是有多麼的不便
誇張到你無法想像


但重點還是我右手無名指會不合常理的彎曲以及腫脹變形(左上)的原因
都是因為家附近的浪貓與我家肥嚕(右上)聯名合作的下場
當然還得加上我的字典裡那三個字叫做是"不怕死"
所以正當我們的肥嚕隔著陽台鐵架跟外面浪貓叫囂的凌晨時分
深怕吵到鄰居的我就奮不顧身的要把肥嚕抓進客廳來
怎知他一邊發出豬叫聲一邊緊抓著怕他們跑出去而綁在陽台上的網子不放
我再怎麼用力抓他都不動如山
白痴如我把竟然把光溜溜的手伸到他脖子那裡想把他從頭整個拉過來
最後就是被狠狠咬住無名指與小指
我想收手也收不回來了
就這麼被他咬著等我的手已經痛到幾乎失去知覺
再拿回來時就是包括了滲血的兩個洞
然後我還痛到反胃跑去廁所吐.....


好笑的是
家裡竟然沒有任何外傷藥可以擦,除了蚊子藥以外
喬治本想帶我去掛急診打破傷風
可是我不想花這個錢且其實我好想睡覺了
他就只好去附近看有哪裡可以買碘酒或藥膏紗布那類
但已經凌晨12點多啥屁都沒有
我只好用美琪抗菌洗手乳一直洗傷口
然後還很瘋狂的忍痛把畫到一半的奇諾頭像給畫完就跑去睡覺了@@


隔天一早去雙和醫院掛外科
我的右手已經無力到連一張小單據都拿不好就掉了
怎知他們的清潔人員效率之高
轉頭想找卻連個影都看不到
好險我記憶好,看一眼就把第幾診跟掛幾號記起來
看起來相當年輕的外科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破傷風+抹了藥膏
說我的手已經有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如果有擴散的話一定要回去複診
而破傷風這東西若五年內打過就不用再打
可以撐五年耶這藥效也太可怕了吧?!


看完醫生十點多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馬上就感受到左撇子的不便(左下)
因為只能用左手拿杯子,把杯子轉了180度
就看到一杯屁股巧克力出現在我面前是怎回事?
所以吧台人員在畫花的時候都沒有想過左撇子的感受也嘖嘖
邊吃早餐就下意識的把本本拿出來想記一下今天去看醫生時才又想起右手廢了
想試試用左手寫字當然是一個慘不忍睹的醜(右下)
更不用說拿筷子了~看來最近要自備叉子才不會讓飯或湯噴的自己滿身@@
且現在整個很像右手中風的狀態
因為只要把手放到腰部以下就會酸痛
所以都得撐著右手在胸部附近的高度才比較不痛...我好可憐@@



隔了二十年重新開始適應左撇子的生活
我看老天就是看不慣我媽把我改成右撇子吧我想XD


最後要感謝下班後還特別跑來拿消毒洗手液給我的玫玫小姐~~
那我也順便溫馨提醒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在他們生氣的時候把手靠近他們嘴巴阿!!!!
不然就是要先打好破傷風並買好優碘/紗布/利膚放在家裡備用
這樣不管幾點被咬都沒關係了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