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我一直覺得"人"這款物種其實是很白爛的
正因為握有很多其他物種所沒有的.....應該說~是功能嗎?
像是能夠用大腦思考,用言語表達,發明一堆有的沒的讓"人"的生活更便利的東西,
就覺得自己相當了不起到可以干涉其他物種的生存方式了是這樣說沒錯吧!


像今天就明明因為有關貓貓的事情心情差到一個爆炸
能夠讓我沒食慾的事情真的是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
貓貓的事情就是其中之一
偏偏就還是要吃會讓胃脹氣的麥當勞薯條
然後晚上就是呈現一個狂打嗝+隨時都可以吐的狀態
這不是白爛是什麼??


但我至少是對我自己白爛
這我可以對自己負責(養樂多1罐+1匙金十字)
怎知有些人是對自己養的寵物白爛
可憐到這些不能說話表達情緒的生命


像那種認養狗狗貓貓的人卻沒時間能去照顧
限制他們的活動與大小便空間就只有一個籠子寬或是一條鏈子的周長
還覺得自己很有愛心是腦袋曾經抓去撞牆還是怎樣?
根本就不合常理嘛
要不要自己也被綁在那一天就好
看他會不會覺得自己不用流浪所以很開心被拴著


唉~到底是憑什麼嘛??
人怎麼可以那麼自私阿??
除了與生俱來的外在條件與內在構造自己無法選擇之外
人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你要過多糜爛多自以為是多以家人為優先的生活你去過
幹嘛要拖累其他的生命阿??


囉嗦那麼多還不是我也知道自己對這些事情無能為力去改變
所以才會在這裡發牢騷阿阿阿阿阿阿
我看我脾氣真的是有變得比較好
否則原文看完(刪掉很多)應該會讓人渾身不舒服....


"現世報是很快的"~與那些不覺得自己在殘害生命的人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