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結婚進行曲之我只想穿Helmut Lang






一想到結婚這件事,整個就是先苦後甘的最佳代表
普羅大眾總是要籌備個好一段時間,拍婚紗照,宴客,選餅,試菜有的沒的超繁瑣
然後才能進行度蜜月的補償行程又不知是多久以後的事....
但老天相當眷顧最近又剪了個小男生頭的我(?)
以上習俗能免則免,就是找有空的兩個好友幫忙當個公證人一起去辦理登記手續,
雙方親屬再一起吃個飯就搞定啦呀呼!


只是在內心深處還是有個想花錢的聲音~
呼喊著我要去找尋一套正式服裝來參與我希望這輩子只要結這一次婚的過程
這麼難得的時刻當然是最愛的Helmut Lang雀屏中選
那件看似簡單剪裁卻超級帥氣的立領皮衣夾克+大屁屁最愛的長版雙材質拼接衫
配上一條王道純黑skinny jeans+MMM Line 22之經典粗跟短筒靴
上面完完全全就有寫我的名字阿阿阿阿阿


重點是以上都是將來還可以穿到不想要穿或是身材走樣穿不下
而不是那種只能穿一次的跟婚紗店租的砰砰禮服或白紗
就算離婚再結婚也不可能穿到同一件第二次了啊
除非預算很厚可以訂做一件留給女兒長大結婚的時候穿
可是就保佑你要生小孩且生得出女兒或是她會跟你一樣品味這樣
那麼多不可測之變因說都說不完
所以是不是超級不划算的嘛~~(左手心拍右手背)
也不知道為何穿白紗的憧憬不存在於我腦袋裡
搞不好老了會想來補拍一下也說不一定XD


接下來就直接skip到計劃蜜月的部分啦姆花哈哈哈
已經有努力存要拿來購物的基金了
是說英國跟日本好難取捨噢
英國有UNDERGROUND跟Dr.Martion鞋想要很久
日本有COMME des GARÇONS的BLACK系列也是想整個擁有的啦吼吼吼
em....這難題還是交給喬治決定好了
我整個很隨和所以都可以的唷荷荷(掩嘴笑)


至於芥末黃的短夾則是彌補買不下手的那咖PS1 Shoulder Bag之缺憾
來個小的也是很不錯了啦~這可是我認真地想要擁有的單品喲!(說給喬治聽)



*photos from La Garconne, edited by me.




2 則留言:

olingo 提到...

傻孩子,當然要去英國阿!
不要跟我一樣選了日本暗自後悔~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遵命!
就選英國吧~~YA!
那可要更努力存錢才行了~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