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還是離不開貓的四月十日





今天終於把打入冷宮以久的RICOH GX200
aka我的小黑充好電並拿出來暖暖身
太久沒用到連到哪裡調整iso都差點忘記@@
所幸手感還在,喳喳的對焦聲依舊
尤其是拍貓,馬上就能進入狀況


照片中這位美麗的貓小姐名字叫做Q妹
根據我跟他相處快兩個月的時間來看
她真的超級害羞,連她主人要抱她都很不容易
今天好不容易拍到她
是趁她躲在盒子後面探頭出來偷看我的時候
如果我再前進一步,她就會一溜煙的逃走整個不見貓影
貓跟人一樣都有很多種不同的個性呢~


先釐清一下我家還是一樣的五喵兼鬧鐘-奇諾,嚕卡,奶球,班比,小右
Q妹是老闆家裡的眾貓之一
我想有時間就來介紹每個陪我工作的小古錐兒
因為每段緣份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聽過一句話這樣說:
"他們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但你卻是他們生命的全部"
所以他們幾點吃飯,吃什麼品牌的貓乾,喝什麼水,用什麼貓砂;
能不能進房間,能不能晒到太陽,有沒有零食吃或玩具玩......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決定把他帶回家的那一刻開始就操之在你
那你真的願意花一輩子的心力照顧這一段其實不算長的生命嗎?
還是只是因為空虛又寂寞卻找不到人填補就找貓來小補一下
反正他沒有跟你分手的權利,只有你可以把他擺爛甚至把他丟掉的不公平


Please grow up!!!!!


***


是說木已成舟,再怎麼感嘆都是白搭
且同一時間剛吃飽的班比正恣意的從我面前的觸控版上踩過去....
然後再一屁股坐在我的色鉛筆鐵盒上
貓掌一出就想把放在桌上的ipod揮到地上去.....


還真像我的恰查某個性阿~~~臭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