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A Day Off without plan






非週末的下午像今天這種天氣隨意在外遊蕩可說真是奢侈事一樁
在路上出現的幾乎只會有無害的老年人或小小孩
連餓著肚子到指甲發紫的狀態都還是覺得"好悠哉喔真的可以嘛??"這樣


今天雖然是休假但早上八點多就起床
(因為昨天10點多就臥倒在床整個睡到不醒人事by George)
東摸西摸玩一下burger queen,吃一下過期不到幾小時的芋泥蛋糕
看奶球在床上大呼嚕踩踩,我也不爭氣的跟她一起躺在床上又昏昏睡去
過了午餐時間再度起床,覺得不能這樣浪費這溫暖的陽光
但白帥帥不在家裡,就坐公車去頂溪捷運站附近的九乘九文具店看看有啥好買


結果是沒買到個屁東西,是那種無法妥協的什麼都買不下去,
而不是在誠品文具那種買不下去,it's totally different!
所以說就算誠品文具定價比較貴也是應該的
畢竟人家有花心力去採購去陳列,在那裡只有在腦海與錢包拉扯到底該不該買的情況產生
而不是像現在這種"怎麼都沒什麼好買?"的徬徨不已


兩手空空就這麼一路走去永安市場
尷尬的下午3點多加上不吃肉真的沒什麼用餐的地方可以選擇
好險曾經很愛的某間素食店有營業
點了一份招牌現蒸臭豆腐(中辣)+白煮米粉要直接泡在豆腐的湯裡一起吃
結果就是換來受到言語暴力之
聽廚房裡的白目人士在那裡跟負責外場的非本國籍人士打情罵俏加靠腰
(這家店超小,所以廚房裡在靠腰啥外面都聽的一清二楚)
內場白目說:什麼白米粉?是白米一碗嘛?還是白粉?
一直到外場那女生笑半天不知道有啥好笑笑完回他說:這不是我寫的啊~
那白目才肯閉嘴結束這無聊玩笑
但是又馬上開口跟著二十年前的國語歌哼哼唱唱......
當下我靈光一閃把耳機戴上
寧願邊吃一點都不辣還要我自己加上一大瓢辣椒才比較有辣味的豆腐
搭配上咀嚼肌發出的回音也比聽廚房那白目唱巫啟賢的"太傻"來的舒服
但這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天真如我還以為久沒去了搞不好會好一點
怎知這裡員工都是白目+嗓門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真理吧我想
所以不會再去了!!!!!(怒)----1


吃完買了一瓶貝納頌邊走邊喝要穿過四號公園去復興美工那裡的美術社again!
可憐的裝飾樹們被近日的強風吹到整個彎掉,很多棵樹一起彎的感覺真的很悽涼
覺得自己有毛帽可以戴好幸福唷~
想把那景象拍起來回家畫畫看,剛好拍到一隻小狗的屁股好可愛XD----2


可能是剛好遇到美術社交接班的時間,店裡出現了四五個員工好不熱鬧
看他們很有活力的樣子覺得在這裡工作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要是每天可以看到那麼多顏色的筆排排站一整面牆這樣,我應該也會很有活力吧?!哈
又購入了A5素描本,水筆,雙頭水彩毛筆四個顏色.....一掃剛剛吃飯時的鳥氣~開心!!
最後繼續走到了智光商工旁邊的黃昏市場買菜
昨天跟吳小紘說好今天晚上要一起煮火鍋
買一堆菜重到手拿的好痠@@----3


一週一天的休假就在努力畫到桌上都是橡皮屑+眼睛快脫窗中結束
下次休假還是應該好好安排一下才是!


**
原本畫完是用事務機的掃描功能掃進電腦裡
可是成色很詭異,塗在風上面的淺藍色都看不清楚,描邊的灰色也變得很怪
(不要忘記這台事務機的價錢,難道要花十萬去買一台來掃by George)
用photoshop調也調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決定還是用拍的好了
拍半天+選濾鏡選半天才終於搞定,但至少比較像是肉眼所見
雖然功力尚在幼幼班的階段不過我很開心有成功畫出小狗的屁股YA!
至於把自己畫的像男生這就不能勉強,
阿就短頭髮又戴毛帽是要我怎樣畫嘛??(兩手一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