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天生我材必有用



這天要製作店頭的SALE字樣海報
於前一天晚上輕颱的陪伴下拜訪了台北車站的光南大批發
沒有我想要的大張的亮面材質螢光色紙(畢竟這裡不是美術社)
所以就買了這個忘記叫啥名的滑面紙質色紙
稍微有點厚度這樣貼起來才不會浮浮的
另外還不忘買了可再貼的雙面膠,否則清起玻璃來可是很累人的@@





在鼻涕狂流頭暈暈的情況下完全是靠著多年來的經驗量東量西的
終於把這幾個字照比例給剪出來了!!!
是說從國小國中作過的海報壁報無數
但不知為何就沒有真正當過一次學藝股長?!噗
都是老師或學藝股長找我幫忙,然後學藝股長整個被我使喚來使喚去XD




真的好懷念這種美勞時間喔~~以前都可以不用睡午覺因為要做壁報這樣
還曾經得台北縣(阿!現在是新北市了@@)的什麼比賽獎
除了獎金獎品還可讓我保送復興美工耶~~
只是年紀小不懂事(當時國二)不知道要好好把握自己的興趣+專長
竟然拒絕了這個從國二就可以玩到畢業不怕沒學校唸的好機會
雖然後悔沒用,但我真的很後悔....




搭拉!!這就是最後的成果!!
因為背景已經很多點點了所以就不要再用其他圖案讓整體更花
"打折"的這個訊息有傳達到才是重點
且也要謝謝這些點點讓我直接算點點的間距就可以把字貼的很整齊這樣


以前還曾經想過,以後都是電腦化的時代了
學那麼多素描水彩POP是要做啥
現在才知道這是一種培養美感的方法
換到電腦上設計也是一樣的道理


又搞清楚一件事且承認自己以前很笨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