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咳咳...是該添購新衣的時候了!



話說TOPSHOP整個佛心來著
購物滿75英鎊就免運費耶~
(想當初老娘我還硬是抓人一起分攤10.5英鎊的運費)


因為本來就很想要一件牛仔短褲的說~
雖然我比較喜歡英國國旗
但是只出美國國旗的圖案我也是可以接受啦XD
再配上橫條的圓領口袋Tee or 垂墜感(顯瘦)的V領襯衫
就是夏天的定番LOOK了阿~~


重點是!!
這雙在去年超想買但已經沒貨的果凍涼鞋back in stock!!!
超開心的啦!!
可是他的尺寸只分S/M/L
size guide也沒寫對應的尺寸是多大
阿我到底要選M還是L呢??
(好幸福的煩惱喔~~轉圈~~)


至於襪子嘛~
就上次買過還滿好穿的且圖案又很古錐
3雙才8鎊耶~
一定要一起買的啊~~~


雖然這樣加一加早超過75英鎊了
可是如果想跟我一起購買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報名啦~
在下非常樂意針對搭配這部份幫各位毒舌出意見的!!


快點喔!!
搞不好急性子如我明天就下單了XD


photo from TOPSHOP , edited by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