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11 Jill Stuart 夏季彩妝新品我都想要!!




今年是貓年嗎??怎麼各大品牌都有跟貓有關的設計呢~~
Jill Stuart20116月即將推出的主題就是Kitten Eyes】
如我家五喵的時而無辜時而可愛時而欠揍的多變表情
又像LindseyWixson一樣用這種誘人眼神
加上粉粉嫩嫩似有似無的裸色妝感
看了誰能不喜歡阿~~


★1+2 花舞愛戀頰彩粉/伸縮腮紅刷 7.5g NT.1300
Jill Stuart的腮紅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白金色外盒加上可伸縮攜帶的腮紅刷
伴隨著柔和色澤刷在雙頰
心情也如同花朵般綻放開來~


★3 絢色眼線膠/眼線刷 3g NT.750/NT.680
話說眼線膠真的是個佛心來著的好發明阿!!
尤其是又濕又悶的夏日,遇上梅雨季一來,
辛苦畫好的眼線就跟眼皮合而為一了@@
這款Jill Stuart創新開發的“凝膠轉化技術基質”技術
防水防油又抗暈染,讓妳的妝容不會因為汗水或淚水而整臉花溜溜唷!!


★4 光燦寶石眼彩凍 5g NT.720
呈現裸妝妝感的重點就是要具有透明感
此款眼彩凍以水系保濕成份為主,使用時感覺清涼水潤
而隨著光線的角度也會呈現不同的色澤及閃耀度,
對於上眼皮眼影總是容易暈開的我本人,怎麼可以錯過這種好物?!


★5 唇彩蜜凍 16ml NT. 660
又是運用特殊“觸變性”基質的一款單品,
水感質地塗抹於雙唇後,液狀唇蜜轉化為凝膠狀質地,
於唇上形成宛如薄膜的水潤彈力質感,不易滴落、沾附。
提升立體豐唇噗哩噗哩的效果,長時間持續不脫妝。
有珊瑚粉紅、鮮果粉紅及添加大量珠光的星砂粉紅三色,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迫不及待想去專櫃試用看看了呢??
別急~~6月才上市喔!!先把自己的化妝包整理整理吧~~
不過到了Jill StuartKIRAKIRA的夢幻空間導致失心瘋狀態我也是可以理解啦XD


資料來源:JILL STUART


1 則留言:

Ling 提到...

因為現在化貓眼妝很瞎趴呀
我想是這個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