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我弟要升國一了







圖說1:獎狀加畢業證書加胸花(常被留校察看的他還拿了個導師獎回來是怎樣?!)
圖說2:終於一起去看3D電影,玩具總動員3很好笑耶!


我最親愛的弟弟吳小紘今天國小畢業了!聲音超級甜美的他也開始有變聲的傾向出現,
時不時就會破音之類的,哈哈哈....雖然有想抱抱他的衝動,
但是我們家從來不走這種感性路線所以作罷,反正我愛他他是知道的(吧)?!


對於接下來的國中三年我可是一點也不擔心他會變壞,阿是能多壞?
他老姐我什麼風雨沒見過??總之就是見招拆招!
也等同於我目前的生活態度,不要想太多就是了!
滿腦子只等著他一滿18歲就要逼他去打工賺錢啦!到時就可以輕鬆多了(吧)?!



1 則留言:

Ling 提到...

挖屋~你是個媽囉...當家長歐
不錯耶..